關閉
品味森活,從齒開始

品味森活,從齒開始

【品森的理念】
新莊牙醫推薦品森美學牙醫,由10多位專科醫師組成,是一群「致力於提升牙齒治療品質之目標」的牙醫師團隊。品森專精於人工植牙、微笑美學、兒童牙科、根管治療、口腔矯正等不同領域,為台北/新莊患者帶來專業完善的口腔治療服務。

我們在乎每一位患者的治療感受,從踏進診所開始,院內環境設計至您的專療程規劃,無不追求更高、更好、更有規格的等級,提供專業、舒適且精準的醫療服務。在診所的裝潢設計上,特別以歐系生活美學風格打造候診空間,並引進歐美日先進的醫療設備,為您帶來全新的感受與輕鬆、愉快的看診體驗。

「您的笑容是精緻的藝術品」

對品森而言,讓您恢復口腔健康是我們的責任!再度享受美食、展現清新笑容是我們的使命!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笑容,重新找回由內而外的自信,是我們的目標!

我們擁有專業的醫療技術,並保有謙卑的態度,提供患者合適的口腔治療,發掘出您隱藏的美麗笑容,讓您在離開品森美學牙醫的時候,能帶著發自內心的幸福笑顏!

眾人新莊牙醫推薦品牌-品森美學牙醫,守護您的口腔健康與美麗!

NYU

NYU

【您的微笑美學】
新莊牙醫推薦品森美學牙醫,一心致力治療口腔健康問題、打造專屬微笑美學而服務!

過去,葉院長於醫學中心受訓期間,長期學習全方位口腔評估與治療技術,在治療過程中,發現國內對口腔美學領域的發展仍不足夠,因而毅然決然遠赴美國紐約大學(NYU),投身於美學植牙的道路。

在世界各國的導師教導及同儕的激盪催化下,葉院長扎根科學理論基礎,並將所學帶回台灣,並於新莊地區成立品森美學新莊牙醫推薦品牌,為當地居民帶來更優質的口腔治療與服務。

在實際臨床經歷中,至今已累積非常豐富的植牙經驗,同時赴邀參與上百場演講及受訓課程,持續追求先進技術與精緻美學,讓專業植牙流程更臻完善。

回國後,葉院長引進美國紐約大學(NYU)植牙專科技術,並融合國內醫學中心專業訓練的基底,為每位患者訂定專屬治療方針,從醫療體驗、空間規劃、醫療器材與專業技術上不斷升級,以高水準醫療品質,照顧三重/新莊及台北地區患者的口腔健康。

您的新莊牙醫推薦首選品牌-品森美學牙醫,用心、細心、專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