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全人牙科診治

品森提供專業全人牙科療程,為病患提供一般牙科門診,為台北/新莊民眾提供假牙製作、洗牙、補牙、拔智齒、拔牙等一般口腔治療,是您新莊假牙/洗牙/補牙/拔智齒/拔牙推薦品牌!

品森牙醫師會依據患者的牙齒情況給予適當的治療與處置,無論是新莊假牙療程需求,為您提供口腔健檢服務,並討論、分析各式假牙特點。專業新莊洗牙療程,為您做到全口檢查、分析口腔狀況、牙菌斑檢測、細心洗牙,讓您的口腔維持的健康、潔淨的狀態!

全人牙科診治
您有新莊拔牙/拔智齒需求嗎?

拔智齒/牙是許多人成長中必經的過程,若您的智齒會影響口腔健康,例如:牙周組織發炎、蛀牙等,影響鄰牙導致口腔健康疑慮,在您身體狀況健康且合適下,由醫師為您評估,我們建議您拔除已毀損、感染的不良智齒。品森專業牙醫師,擁有多年臨床經歷,經手許多新莊拔牙/拔智齒需求之病患,是您新莊拔智齒的至佳選擇!

在治療結束後,品森醫師有義務告知患者牙齒保健的相關知識,建議您「每半年至少回診一次」以進行口腔清潔,預防齲齒及牙周病發生的機會,共同維護良好的口腔健康!

若新莊地區民眾有新莊拔牙/拔智齒/假牙製作/洗牙…等需求,歡迎您與品森美學牙醫預約諮詢!給您專業的全人牙科療程。

全人牙科診治提供以下治療項目:
  • 一般牙科治療
  • 全口/局部假牙製作
  • 洗牙
  • 拔牙
  • 拔智齒
一般牙科治療

一般牙科治療包含定期洗牙、一般根管治療、蛀牙填補等基本治療。建議每半年回診一次進行洗牙清潔,如有發現淺層蛀牙可及早進行新莊補牙處理,常見蛀牙填補材質有銀粉及樹脂,若蛀牙範圍較大,則建議以全瓷嵌體進行治療,以免造成二次蛀牙發生。右圖為兩種新莊補牙方式比較:

一般牙科治療
全口/局部假牙製作

如自身有缺牙的狀況,建議仍需以假牙補足缺失的牙齒,防止咬合功能受到影響。
品森提供全口或局部假牙的完整諮詢介紹,我們會依據您的缺牙狀況給您適宜的治療方式,提供有缺牙困擾的患者多樣化的假牙選擇,讓您能在品森找回自己美麗笑容與健康。
有假牙製作、洗牙、拔智齒、拔牙需求的新莊民眾,歡迎來電預約: 02-2276-0060

全口/局部假牙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