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數位全瓷美學

新莊美白牙齒推薦品森美學牙醫,透過全瓷亮白貼片讓您的牙齒恢復亮白光彩,專業新莊牙齒美白療程就找品森美學牙醫!

品森新莊牙齒美白療程不僅打造亮白美齒,還有整體的笑容比例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臉型、嘴型等條件,因此也會有不一樣的笑容比例,但一樣的是品森用心、專業的新莊牙齒美白療程為您協助與規劃。

品森新莊牙齒美白療程選用的是全瓷亮白貼片,以高品質全瓷貼片打造您的笑容比例,我們的全瓷亮白貼片不僅能挑選自己適合且喜愛的齒色,更能透過電腦軟體的精密計算,為您找出笑容曲線。品森牙醫師推薦您全瓷貼片,顏色自然、透亮,就如同真牙一樣!

還在尋找新莊美白牙齒牙醫嗎?推薦您品森美學牙醫!
 

數位全瓷美學療程
  1. 透過數位口掃機獲取口腔資訊,並將數據導入軟體進行模擬。
     
  2. 依照個人的臉部條件、笑容及說話方式,設計出專屬的微笑比例。
     
  3. 藉由電腦模擬出的笑容,醫師會給予專業的建議,並了解患者是否有希望調整的地方,做好溝通與確認後,即可開始進行治療。
數位全瓷美學
貼片材質比較
貼片材質比較

輕鬆的晶鑽亮白

新莊牙齒美白以精緻的冷光亮白療程,給您自然、亮白的齒色。新莊美白牙齒推薦品森美學牙醫。

我們建議牙齒整齊、只需調整齒色的患者,可選擇冷光亮白療程,品森美學牙醫與其他坊間亮白療程不同的是,品森提供更加專業的事前解說及流程介紹。我們事前會詳細瞭解患者的需求及想法,並依照患者牙齒狀況調整美白藥劑的濃度與劑量,量身規劃專屬的亮白計劃。
 

晶鑽亮白療程
  1. 品森美學牙醫於療程開始前,會先替患者檢查、治療牙齒狀態,確保患者的牙齒健康,接著進行洗牙及拋光程序,徹底清潔口腔細菌殘渣,讓牙齒能夠白得安心又自然。
     
  2. 我們將為您細心解說流程及注意事項,讓您對晶鑽亮白療程不再緊張、恐懼。
     
  3. 您只需舒服、慵懶的在柔軟的單人沙發進行輕盈的晶鑽亮白體驗。
     
  4. 晶鑽亮白療程結束後,我們將提供專用的牙具組,並告知如何維持牙齒白皙。唯有良好的保養習慣,才能讓亮白效果更加持久。
輕盈晶鑽亮白
亮白差異比較
亮白差異比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