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兒童牙醫治療

新莊兒童牙醫推薦品森美學牙醫,我們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兒童牙醫治療,包含兒童的口腔衛生教育、「全口」塗氟、溝隙充填以及蛀牙的處理,包括:樹脂填補、根管治療、乳牙牙套乃至拔牙及牙齒空間維持器等多項治療。
品森美學牙醫有專業兒童牙醫師評估孩子未來的口腔發展趨勢,即時為孩子調整不良咬合或錯誤的口腔習慣,亦可及早進行矯正,照顧孩子的口腔健康。新莊兒童牙醫推薦品森美學牙醫。

兒童牙科治療
MRC/EF Line兒童肌功能矯正器
MRC/EF Line兒童肌功能矯正器

研究證實除了遺傳因素外,兒童口腔在發育時期也會因為不良口腔習慣,影響牙齒與顎骨發育,導致長大後齒列不齊、小下巴或是戽斗等問題。
肌功能矯正器的功用便是矯正孩子的呼吸、吞嚥方式及吸手指等不良習慣,進而改善口腔及臉部的發育,減少孩子未來需要拔牙或開刀矯正的情況發生。目前我們提供MRC及EF Line兩種經衛福部核可的肌功能矯正器,讓孩子透過矯正器輕鬆獲得一口整齊好牙。

矯正時機
矯正時機

兒童肌功能矯正器建議選在孩子8-10歲這個階段開始進行,此時孩子的口腔與顎骨尚未發育成熟,處於矯正的黃金期,透過肌功能矯正能夠引導顎骨發展,將舌位調整至正確位置。
建議家長在孩子7-8歲時,多留意孩子牙齒的生長情況,若發現孩子有牙齒長歪或齒列不齊的狀況,便可前來諮詢肌功能矯正的詳細資訊喔!
諮詢專線: 02-2276-0060

矯正器多樣化選擇
多樣化的矯正選擇

除了使用MRC、EF Line肌功能矯正器外,我們也提供一般的兒童牙齒矯正,若不確定孩子適合什麼樣的矯正方式,我們有專門的兒童牙醫師,可以為您的孩子提供專業的建議與評估。
矯正器方面,品森提供多樣化的選擇,從戴蒙矯正器、陶瓷矯正器到隱形牙套矯正等不同材質的矯正器,能依照孩子需求進行合適的牙齒矯正。
歡迎各位家長帶著孩子前來品森,讓我們替孩子進行詳細的矯正評估。

兒童乳牙牙套
兒童乳牙牙套

一般有大範圍蛀牙、曾接受過根管治療、牙齒有先天缺陷或是全口嚴重蛀牙等情形的孩子,我們會建議裝戴乳牙牙套。
雖然乳牙未來會被恆牙取代,但從乳牙到要換牙仍需一段極長的時間,這段時間孩子仍需要依靠乳牙咀嚼進食,若嚴重蛀牙的牙齒僅用樹脂補牙治療,可能會因為樹脂補牙處產生縫隙,導致乳牙反覆蛀牙。
加上乳牙齒質較薄,重複補牙會不停損耗健康齒質,最後可能因為沒有足夠的齒質保護而傷害牙髓神經。乳牙牙套可全面保護狀況不好的乳牙,免去重複補牙的情況發生,有效避免細菌入侵傷害牙隨神經。
乳牙牙套有全瓷牙套、不鏽鋼牙套及樹脂牙套等可供選擇,若考量到孩子牙齒美觀與牙齦健康度,推薦使用全瓷牙套,外觀與真牙極為相似,也不易沾黏牙菌斑,較能避免後續牙齦發炎的情況。
新莊兒童牙醫推薦品森美學牙醫,品森美學牙醫關心孩子的口腔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