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全方位牙周照護

品森美學牙醫|新莊牙周病治療推薦品牌,當地居民的牙醫首選!

我們提供洗牙、牙周翻瓣/牙周再生手術、牙齦整形/再生、牙齒去敏治療、牙周手術治療等服務,為您的牙周健康把關。

新莊牙周病治療療程會先著重在抑制牙周組織的破壞、病變,透過品森專業醫師團隊,協助您減少、清除堆積在牙齒表面的細菌,其中包含:洗牙、刮除牙結石、牙根表面整平等療程,並教導您正確的牙齒清潔步驟,養成良好習慣,方能控制牙菌斑。

您知道嗎?牙周病號稱牙齒的「慢性殺手」!

若長期沒有好好清潔、保養牙齒,牙菌斑會鈣化形成牙結石,日積月累下,牙結石會造成牙齦紅腫、萎縮,嚴重則導致牙齒鬆動脫落。
在進行新莊牙周病治療前,品森會先替您做一次完整的口腔檢查,確認牙周病的情形與口腔健康狀況,再依照輕重進行相對應的治療。

全方位牙周照護

水雷射牙周病治療

水雷射治療牙周病的雷射療程,無論是小區域或整個口腔,都具有顯著的治療優勢。

  • 有助於保護口腔軟硬組織,減少手術去除量
  • 與一般常規治療相比,更能減輕疼痛與不適感
  • 減少術後藥物(止痛或消炎藥)需求
  • 縮短術後癒合期
  • 降低術後不適感
有新莊牙周病治療需求,歡迎請來電預約
全方位牙周照護
牙周結石清潔

以超音波潔牙機清除牙齒表面牙結石,即一般俗稱的「洗牙」。
我們建議應每半年接受一次口腔清洗及檢查,若日常刷牙時,出現牙齦流血的現象,則須依情況進行其他牙周病處置。

牙周翻瓣/牙周再生手術

情況較嚴重的牙周病手術會先進行牙周翻瓣手術,將牙齦翻開以徹底清除牙根結石。
完成翻瓣手術後,我們會依照患者的牙齒條件,使用骨粉及再生膜等生物科技材料,修復喪失的牙周組織,促使細胞的再生、回復齒槽骨穩定度及牙齒功能。

牙齦整形/再生

嚴重的牙周病常伴隨牙齦萎縮,一旦牙齦萎縮,便無法回復以往的健康狀態。
這種情況下建議移植結締組織,覆蓋露出的牙根,防止牙齦繼續萎縮,並改善牙根外露造成的敏感與蛀牙問題。

牙齒去敏治療

如有牙齒敏感的情況,品森提供去敏齒質保護劑,透過藥物作用,修復並改善牙齒敏感狀況。

牙周手術治療

品森特別引進雷射設備,大幅降低傳統牙周翻瓣手術帶來的疼痛與腫脹,並縮小手術傷口範圍,有效降低治療帶來的不適感。
術後患者的疼痛感也能大幅減少,讓患者可以安全、安心的完成牙周手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