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閉

顯微輔助根管治療

新莊根管治療推薦品森美學牙醫,根管治療的困難度高,根管位於牙髓腔內,錯綜複雜且極其細長,以往受限醫師的肉眼視野,在進行根管治療時,操作範圍及視野能見度都非常狹小,施術過程中亦可能出現根管鈣化、異物堵塞及穿孔等問題,造成手術的困難度及風險提高。
因此品森特別引進Zesis蔡司顯微鏡,提供醫師所需照明並放大操作範圍的視野,以完善根管清潔治療,替患者保留更多齒質,也增加自然牙的保留機會。新莊根管治療首選有顯微技術輔助的品森美學牙醫。
根管治療前須先經過詳細的口內檢查,以3D電腦斷層掃描,了解根管型態並擬定手術計畫,才可將牙疼問題徹底解決。

顯微輔助根管治療
3D電腦斷層掃描

3D電腦斷層掃描

Zesis蔡司顯微鏡

Zesis蔡司顯微鏡

全瓷假牙美形修復

經過根管治療的自然牙十分脆弱,為避免出現牙崩、齒裂的狀況,我們會建議患者裝戴全瓷牙套,以保護自然牙。全瓷牙套透光性高且外觀與真牙無異,除美觀外,也能保護治療後脆弱的自然牙。
裝戴全瓷牙套前,會先進行口腔清潔與健康檢查,確認沒有其他口腔問題後,才會準備裝戴全瓷牙套。

全瓷牙套製作流程
  1. 利用數位化口腔掃描機取得牙齒數據。
  2. 交由品森設置的專屬技工室進行全瓷牙套製作。
  3. 全瓷牙套完成後進行試戴,確認咬合功能及全瓷牙套型態正常即可固定於口腔中,重拾自然笑容。
全瓷牙美形修復
假牙材質比較
假牙材質比較